受妈。搞rps的。

一切禁转出lof

【牛痕/ABO】王不见王


*娱乐圈AU

*ABO

1.
彭云飞进组的时候,祝昊运正在休息室里吸溜奶茶。
小助理颠颠跑过来:“痕总……”
他又吸上来几颗珍珠,含含糊糊道:“fly今天就来啦?”
姑娘愣了愣:“嗯……”
祝昊运低声咕哝了一句,拎着奶茶站起身来,“那就走吧。”

出来的时候彭云飞还没摆脱一众记者,他这一现身镁光灯又开始拼了命的闪。祝昊运被闪的头痛,看见fly的经纪人gemini倒是在一边笑的自在。他溜达过去搭个话,“葛大爷不过去啊?”
葛大爷从微信的海洋里抬起头来,递给他一个眼神:“不管。他都成年了,得知道怎么和别人打交道了。”

对啊。fly成年了。算得上是长大了。祝昊运靠在墙上张望,彭云飞采访还没结束,小孩笑的还像饭拍里一样可爱,连他这个前辈都挑不出半点毛病。

他俩第一次合作双男主,噱头造的很大。毕竟他俩定位相似,之前两家粉丝还撕得不可开交,连海报都得印成一人左上一人右下才能让人挑不出错儿,一时半会儿想要平平安安和睦相处显然不大现实。祝昊运觉得自己作为半个前辈,有点义务教教彭云飞怎么造势怎么讨剧组欢心,有段时间微博里十条有四条和彭云飞有关,剩下四条是公司安排和他炒cp的小师弟,一条是宣传,剩下一条则大半概率是他的猫棉花糖。可他后来看看彭云飞似乎不大在乎这个,和他互动照旧,微博也发的照旧,也就慢慢淡了这方面的心思。

一个临时标记么,这份情,到底是联系不了他们多久的。

肩膀忽然被圈住,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,祝昊运把手机塞到兜里,抬头看一眼彭云飞,“完事儿啦?”
彭云飞应了一声:“嗯。”
男孩揽着他往前走,他听到身后快门按动的声音,意思意思挣了挣,也就任了他。管什么之后呢。祝昊运想。今朝有酒今朝醉,管他妈的后果。

意料之内的,后果就是他被经纪人骂了个狗血淋头。猪哼围着他的椅子走来走去,劈头盖脸一顿训,“你是不是每天不给我找出来点麻烦就不行?”祝昊运化着妆没戴眼镜,眯着眼睛看了眼手机,有幸在前几位扫到自己的名字。
他撇了撇嘴,觉着自己总该给个什么回应,于是慢吞吞道:“那中间加空格了,我名字还在后面,这热搜又不算我的……”
猪哼气的把剧本卷起来往桌上一拍,“你也知道!”
小化妆师吓得一抖,化妆刷啪叽一声掉到地上。祝昊运低头看了眼表,伸手拿过来眉笔自己对着镜子画,旁边刚来的公关小哥终于把目光从手机上移开,冷冷淡淡道,“cp这时候也该炒了,不然吻戏拍了都没法子宣。”
这事儿就算这么过去了。猪哼把门一带出了化妆间,想必是去隔壁看他的小师弟去了。祝昊运画完眉毛把眉笔一扔,又拿起旁边的奶茶吸溜了一口。
巧了。他想。谁能这么巧,不仅和前男友成了同一部戏的双男主,恰巧还有吻戏?

TBC.

不一定什么时候填的坑

评论(1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洋 | Powered by LOFTER